close
試著極努力 鼓起勇氣 放棄妳
總是沒有曾經 沒有那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似乎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的下妳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愛像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妳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妳能不能
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妳過的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妳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妳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 默默的祈禱 希望妳過的好

試著極努力 鼓起勇氣 放棄妳
總是沒有曾經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似乎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的下妳
漆黑的夜裡 還是找到了我 愛像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妳能不能
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妳過的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妳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妳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 默默的祈禱 希望妳過的好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水驚天巨濤
我會以無堅鼓吹的力量 讓妳知道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妳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妳能不能
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妳過的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妳煩惱
我每一夜 不管妳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 默默的祈禱 希望妳過的好



媽的,這種大愛精神
根本就是騙人的

希望你過的好
好個屁

誰那麼有度量
說有也是騙人的啦

不要再惹火我
我真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