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開學不久,但是

我就是很想翹課

很容易肚子餓、很容易累、很容易想睡覺

就是不知道在累啥

昨天去玩了阿短的大鯨魚

應該是被海沖到很累吧

回來洗好澡後

跟咕嘰去吃完晚飯後

回到家沒頭沒腦的睡著了

不過睡得還蠻舒服的

但是,還是兩點才睡吧~~

今天早上又修了網路起了個大早

整個就是快瘋掉了

下午一二節很痛苦

老師一直念念念的

可能也是沒有課本所以無心上課吧

但是

老師也太嚴格了吧

什麼後面兩排的要去坐第一排

說話的人又要怎樣怎樣的

整節課聽到吵就好了= =

今天拿到了小叮噹縮小燈的磁鐵

原本很不想收集的我

因為7-11的賺錢功力太強

我就被他賺了不少

什麼都收集

這次的小叮噹

我就偏不收集= =

所以

我只要特別版的就好

幸運就拿到

不幸運就算了

不強求

明早第一節又有課

好像又是滿堂

希望能加油啦

書趕快來啦

我喜歡邊上課邊做筆記

不然上課要我跟阿短玩手機遊戲啊

很浪費生命的


書書書

快來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