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前往小金的羅厝漁港釣魚

清一色,都是石狗公

而且有些還真的是小不隆咚

我也有一支釣桿~~

但是一直都沒有動靜

因為是沒有浮標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魚

掛在上面的鈴鐺也一直沒有響

但是,好像又微微的看到釣桿在動= =

前幾次拉起來,都是在做白工

後來



我只是想換個位置而已,沒想到,就有一隻被我緩緩拉上來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衰= =

接著

傍晚跑去后湖,原本想要替晚上加菜的

但是~蛤礪都還沒有長大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囉!

今天的晚餐是

燉肉及石狗公味增湯

粗茶淡飯也能讓我快撐死

所以~以後少吃外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