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神清氣爽的去上班

但是

突然小月來報到

一看到它

我肚子就開始痛

是連鎖反應,還是心理作用?

接著

爬樓梯就出現了很虛的狀態

我的媽呀

這樓梯怎麼變得這麼難爬

更落井下石的是

金城聯來貨

哇哩

很好~要搬一堆東西到地下室

還要把泡麵整理好

正在我感到絕望搬著可樂的時候

李建這個大好人

出現了

幫我搬了最後兩箱可樂~~

非常之感謝

超超超超級感謝的

繼上回糗的那件事之後

我就知道這次小月會痛的不得了

現在還在痛 = =

再加上機車的感冒

二重奏

你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