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記得是放假日。
但是又被叫去上班!
店長說我今天明明就要上班,可能是她昨天改假表我沒看到= =

最好是啦。我明明晚上十二點下班的時候還仔細確認過
如果是本姑娘忘了上班!
打電話給我的語氣早就是破口大罵了吧
還好好的跟我說哩= =
明明就是偷偷改班表- -



後來

還是去上班了

為什麼大家都愛欺負老實人
我是想說,要做好自已份內的工作
守自已的本份
領的是血汗錢
一直在偷懶
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覺的很不安心


要下班的時候
為了找一個發票
我自已白目,不小心拆錯另一個發票
重新用了那一個發票快要一個小時
眼看就已經凌晨一點了= =
真的很機車
但是,只能怪自已笨

後來

一點半終於回到家了
整個就是很幹


能不能有良心一點啊
認真工作好嗎?
我不說你
因為我不是主管
我沒資格說你
但是
也不代表你就可以這樣做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種人
真恨我自已的老實
不能偷懶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