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了詐騙集團的電話

說我在匯款給他們的時候,操作上有錯誤,把自已設定成他們的分期付款客戶

如果不取消的話。十二點後就會扣我第二個款項

我買的東西是550元的鞋子

對方所有我的資料都清楚

我還問他們公司的英文名字

那個什麼主任的,還傻一下

一直叫我去郵局列明細表,要跟我核對機號還有時間日期等等

我說到郵局要十分鐘

他說他待會兒會打給我

我就上網看我的網路郵局

我跟本沒有什麼約定帳戶好嗎

而且我匯款的次數很多,閉著眼都知道怎麼按

怎麼可能按錯

企企

所以我打了165反詐騙的電話

把那個自稱主任的電話給了他們

掛斷不久

那個主任又打電話來

我就拿我之前的明細表,隨便改一下數字就念給他聽

他說,待會兒可能還需要我的帳號以及身份證字號才可以幫我取消

我就說。沒關系,如果十二點後有扣到我的錢的話

你們再匯回來給我就好了,我明天早上自已去郵局取消

主任說:但是十二點之後,如果取消的話。要付毀約金
我說:沒關系,我自已去找郵局談,因為我自認為我匯款不可能按錯
主任說:毀約金的金額不小喔
我說:沒關系,我有的是錢
主任:...........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死詐騙集團

好手好腳還要騙別人錢

不會自已賺啊

王八

最看不起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