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超級大雨

我穿著雨衣。幫小可去第一家炸雞買炸雞

因為那邊是小下坡,所以水超大的

快把我的鞋子淹沒了,就在等的時候

看見地上有一支手機在洪水中

第一個反應就是把它撿起來

回家後把它擦乾

準備明天拿去還

手機後面還有貼姓名貼

看了他的電話本

記了他朋友的電話

也打給他朋友

今天

我睡得正好

就接到他朋友的來電

朋友:請問你是撿到手機的人嗎?
我:恩(睡夢中)
朋友:那我請他跟你說..(a,你這樣子這麼說啦。快點)
朋友:那個我朋友他不敢跟你說話耶,我請他朋友跟你說
朋友b:我是盧xx的朋友
我:恩(有點不耐煩)
朋友b:你撿到他的手機呀,那你到xx地方拿給他
我:叫他自已到第一家斜對面、小辣椒旁邊的網路星球拿
朋友b:可是他沒有空耶
我:我也沒空啊(極度火大)
朋友b:那我再打給你
我:(直接掛電話)

哪有人這麼白目

自已手機不見,也不積極找

還不敢跟我講電話

第一次遇到這種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上班的時候

有三個阿冰哥來開台

牛牛在調他們的飲料

他們就急著上樓

我:hello,你們的飲料好囉!
白目阿冰哥:喔。原來你是叫我們要等飲料啊。三八耶。不早說
我:(原本是笑笑的,後來瞪了他一眼)
其它兩個阿冰哥就說:啊他生氣了啦。不好意思,他剛去唱歌,high完
我:........
白目阿冰歌: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白目,以為跟他很熟一樣,還三八哩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