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在意

很在意

人家說跟一個名聲不好的人在一起後

自已的名聲也會不好

我的名聲有不好嗎???

有不好嗎?????????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認識我,認識他的人都知道我們的情況

不認識我的人

可能都覺得他自殘都是我害的

真的是我害的嗎

你要不要說清楚

留一堆問號給這裡的人

要整我也不是這樣

弱者就是贏家

強者必定是輸家

從古至今都是這樣

你分手後,在自殘

給大家的假像就是你可憐你被拋棄

我分手後,繼續開心的過我的日子

給大家的感覺就是我毫不在乎

那又怎麼樣

我就是不在乎

不適合就分手

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有人再這樣說

會讓我很生氣



不要壞了老娘的名聲

你濫交

我可不濫交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