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說髒話

我要破戒了



他媽的神經病

喝完酒就以為自已是老大

你他媽算老幾

我是男的話

我一定打你



叫囂啥小

你心情不好

關我屁事

你算啥小

我要聽你的

要走就是要走



不進去就是不進去

沒酒品的人

一輩子就是沒救了

誰管你不喝的時候人很好

關我屁事

反正

只要跟你有關的事

沒一件好事



機掰人

還好離你有點距離

不然就要衰小的被你盧小

雖然不曉得你過來盧小我

我會對你怎樣

但是他媽的,眼睛放亮點

你年紀大不代表你是老大



以後有你

我通通不會去

開心的場合也可以搞砸

你他媽的還真行

你他媽的跟那個壞人一樣是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