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浯江舞蹈團的公演!

我們去幫忙當工作人員

我帶的是舞蹈花園的b2班!

哇~

看了他們趕場,換衣服

就想到以前的我也是這樣

很忙很趕,一到後台就是脫脫穿穿。然後綁頭髮

看到她們的表演也想到以前

好心酸

以前自已是台上的主角

現在卻是在後台帶小朋友

提醒他們要上場了

唉~

歲月不饒人,如果當初跟學姊一起去考華崗的話

或許我現在還在跳舞呢!

但是,跳舞只是興趣。當初的我也沒有想要當作以後的職業

畢竟舞者這條路不好走

不是很出色。就是沒沒無聞

看完他們的表演

其實我也蠻感動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或許還可以再跳呢!呵呵

還遇到主任的女兒也在舞團裡面!

昨天的體驗還不錯!

也可以是我在一天內拉最多次拉鍊跟綁最多蝴蝶節的一天吧!

不過當初的我們

可沒有大姊姊在旁邊幫忙!什麼都要自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