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談,哇嗚‘~~竟然成功了

暑假的我,要前進墾丁了耶!

離家超遠,而且,重點是,我明明是選關西的

老師竟然安排我去墾丁,呼~~沒關系,暑假耶

墾丁是渡假聖地,有得忙囉!

和我一起去墾丁的伙伴,大家一起加油囉!

下午做了一張貢糖節的海報~~

真的是有成就感

雖然做的不怎麼好

但是,畢竟我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畫畫也畫的不好

有這個成果!還蠻欣慰的!

海報也在一個小時內完工,真的是有夠神速!^^

明天要去學習大帶小的課程內容的東西了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系上的組織真的比別人好太多了

從這次的活動,我可以深深的體會

我們的做事能力要多快有多快,準時

good

我愛
還有,謝謝靜香的貢糖,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