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和小可去看了好多房子

終於

在香蕉水附近出現了一個另我滿意的房子

近市區、三房一廳、一套房、兩雅房、廚房、冰箱、冷氣

oh~

重點是,它新得不得了

我愛新房子

只是,他的房間

稍嫌小了點

不過很有家的感覺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他了

呵~~

公寓式的房子真的很棒,隨時隨地都看得到人

不用跑二樓跑三樓跑來跑去的

我喜歡

我會忍受小房間的....

晚上也帶翁、史緹芬去看

他們也還蠻喜歡的

~~~~~~~~~~~~~~~~~~~~~~~~~~

接著晚上去后湖烤肉

月亮很大很亮很美

照在沙灘上~~整個海面都閃閃發光(好像在寫作文)

肉好吃、玉米好吃、香腸好吃

我現在又想吃了- -

大家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也聊了很多討厭人的事

流蘇超好笑的

學校誰的流蘇可以這麼長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