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ok

趕上了第一節課!呼~~

昨天晚上為了等看看有沒有放假還等到了2.30

早上七點還爬起來看新聞,真的是有夠累的

這樣就算了...

到中午原本還ok的

竟然開始慢慢感受到珍珠的威力了

風大雨大...



下午沒課,所以我一直都在床上休息(無比的幸福)

好久沒這麼悠閒耶!

後來

他以為他要上班,去了沒多久就回來了

接著就要為晚餐傷腦筋了!!

呵呵~~

還好,有良心的他說要幫我買晚餐,good

我還是躺在床上

哈哈哈哈

買完回來後,因為我還在昏迷狀態中

他竟然想把便當放在床上

我在昏迷中還罵了他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畢竟是他冒著風雨去買的..

呵呵

起床後,就是整個感覺很不爽

一肚子火...



不知道在氣什麼?

現在

外面還在大風大雨

吵死了啦

好想讓耳根子清靜一點

吵死了吵死了

珍珠小姐還真聒噪...

安靜一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