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很多東西是要我們自已去理解的

想法不能相容

不是商量一個好方法,就是大家各退一步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心

但是

我已經盡量去避免了

我有比較好嗎?

或許可能看不出什麼問題

但是

也可能是我沒說出來而已

我也想讓大家能夠過得更好

只是我不想這些東西,都只是我在煩惱而已

如果這是一個錯誤的話

那就只能等時間

我不會覺得可惜

本來只是想讓大家開心而已

但是

後來這麼多問題

那不如讓各自去尋求各自想要的東西

也不要破壞了感情

既然大家一起沒有比較好

那麼我以後還是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