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情人的力量真的有這麼大嗎?

就像下面那部片一樣,尚杜跟恩桓是青梅竹馬加初戀情人

一直到長大,不管過了多少年

還是惦記著對方

遇到對方時,心裡還是一樣的悸動

我想我也是吧

初戀距離現在好久好久了

每次結束一段感情,可能都會想起

還是初戀的時候好

那個時候無憂無慮

那個時候只要看到對方就開心

那個時候只要接到他的電話,心就跳很快

那個時候久久見一次面也覺得很快樂

我的初戀最後算是草草結束

但是,後續的發展很靈異

雖然你已經在天國了

但是,我想,只有我會夢見你

也代表著我對你的確有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