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只要聊到感情的事

大家都會叫女方想開一點?

為什麼都只會以為是女生想不開?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男生就沒有想不開的時候嗎?

清一色的叫我想 開一點

我不知道我要想什麼想開一點?

該想開的人不是我

怎麼都沒有人想過?

可能只有身邊的朋友不會對我說這句話

想開點想開點

聽到老娘很想吐

我現在一切都好

就是不要叫我想開點

這個世界女人是弱勢到連分手都一定是被甩的那一個嗎

拜託

什麼時代了

雖然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但是,請把原因搞清楚後

再叫該想開的那個人想開好嗎

不然

真的很不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