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hit

很可笑的,我想打網誌

卻只想得到oh shit

最近脾氣實在是太火爆了

又偏偏一直落枕

看來枕頭一定跟我有仇

這世界還真的什麼都有可能

這幾年天災不斷

都幾月了,還在穿長袖跟厚外套

這個人到底是貴人還是爛人

一線之間

但是卻很難分得出來

其實日子不就是開心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嗎

都要世界末日了

好好把握現在才是真的

新聞說人類只剩七年可活

人類啊。只剩七年,卻還得每天不停的做一樣的事來過活

想想還真可悲

或許有人很適合做每天重覆性很高的工作

但是,就是不適合我

有時候在想什麼才是我要的

但是,我要的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人都是貪心的,慾望只會愈來愈多

ok

現在只想要有個自已的地方,到處玩到處看

說起來很容易不是嗎?

但是做起來卻不曉得要多久

所以一起努力吧親愛的!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

我也會加把勁,成為你堅強的後盾的

所以,一些來自外面的雞毛蒜皮的小小事,請不要來煩我

還有,那些壞嘴巴的人們,你們會有報應的

還有,那些有參與西遊記裡其中角色的人,請不要再接近我,都已經講的非常明了

還來,是有完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