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過去在金門的照片!

點點滴滴的紀錄著

〝我變胖啦〞

而且是暴肥好幾好幾公斤

妖壽喔= =

不是啦

重點不是這個啦!

是看著過去的照片真的有些感慨

人事已非

過去的事

終究不可能再重來

現在已經變這樣了

就變這樣了

以前那很好的六人小組也不可能再回來

去擺攤聊事非的四人小組也不可能再出現了



明明才一學期

發生了那麼多事

其實要原諒人很容易

對我來說啦

誰叫我就是心軟

如果現在叫我不討厭那個誰

我也ok

~~



有些傷心

有些難過

看著我們過去的日子

很開心

那些歡笑

跑去哪了?

剩下了什麼??

只剩我在打這篇可有可無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