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六點....

被一陣劇痛驚醒

一點賴床的感覺都沒有

直向wc跑去

一陣的上吐下瀉完後

整個人就是快虛脫了

之後躺回床上繼續入眠

肚子還真的很痛

還真的很想吐

十點口渴

起來喝了一口水

剛喝完感覺就來了.......

又是一個狂跑wc

才喝一小口水

吐一堆出來

真的很噁

很難過

又虛脫的躺回床上

皮膚開始痛了

肉也開始痛了

還好小可的一通電話解救了我

帶我去看醫生!真感動!^^

但是我強烈拒絕打針

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 也可能是食物中毒



還叫我不要吃東西讓胃休息一下!

回家後

還是很難受

等咕嘰回來後

先吃一包藥

又在床上休息了

完全沒有力氣爬起來

全身發冷

下午的時候179打電話來關心!

也很感動!

幫我代班的小可

下班後

還帶了葳葳老闆娘煮的愛心稀飯

整個是有感動到

接著現在狐狸也關心了一下



看來

還是有人關心我的....


該滿足了

謝謝今天所有關心我的同胞

我愛你們

休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