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真的衰

所有倒楣的事情都會發生

說實話了

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實話

我只知道他媽的我很不爽

叫我打你又怎樣

我打了

還是不能消氣啊

我生氣

我悲奮



又代表什麼

也是氣到自已

給了你n次機會

你哪時候可以把握住

我愈來愈無情

愈來愈沒感覺

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不要跟別人抱怨我的不是

因為你

都是你

沒有你我會這樣嗎?

不要怪罪其它人好嗎

造成你的負擔我sorry

讓你覺的像犯人我sorry

你有功課要做

我就沒有書要念嗎

他媽的酷粉圓

他媽的愛玩

他媽的我去你的

時間愈久

有的只是愈多對你的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