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名是啥

我只知道這聽在我耳裡很不舒服

我真的什麼事都沒有做嗎?

如果真的是掛名

是不是我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

只要掛名就好?

不了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也有我的尊嚴



有這個名號

難道我沒有壓力嗎?

我沒有在做學校交待的事嗎?

從一開學到現在

我也都在煩這些事

大家都看不到

開會的時候

我也希望大家能好好開

一個主題很快就能達成共識

不要因為嘻嘻哈哈拖延時間

可能我講起話來很沒有魄力

我也只是希望話能好好講

不要把場面弄的很僵

不代表我什麼都不懂




...............

希望能做得更好

我也是第一次當

我也沒有任何經驗

我也只能問

我也有問

不要這樣看不起我好嗎

因為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