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流星花園2日劇版全部看完了~~

呼!其實還蠻好看的

不知道當初我在拒看個什麼勁

他的角色有:

牧野 杉菜__井上真央 飾演
道明寺 司_松本潤 飾演
花澤類_小栗旬 飾演
西門 總二郎_松田翔太 飾演
美作 鈴_阿部力 飾演

裡面我覺得杉菜還有花澤類還蠻ok的

台版的跟日版的真的有差耶

連結局都不一樣

台版的只是道明寺回家裡把畫割下來後就走了

應該意味著他只要當平民而已

日版的是道明寺的媽媽接受了杉菜。他們幸福的結婚了

比起台版的結局

我當然比較喜歡日版的這種歡喜大結局了

裡面的角色有一個叫大河原滋

我還蠻喜歡他的

無時無刻都很開朗

真羨慕

看來

看這偶像劇還真的是我生活的強心針

每次看完一部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想要做些什麼的感覺

或許人也不該把一切想得太現實

偶爾加一些夢想在裡頭

才不會活的這麼累

能夠像杉菜一樣擔起全家的生計

努力工作

我嚮往那樣

好多好多的想法湧上心頭

尋找下一部片吧

暑假要實習了

就不能這樣看影片了

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