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八點的班,一樣是我很想逃避的班

早起真的很難過,而且一大早就要算一堆的錢

真怕找錯錢

因為我都是一起床弄個十分鐘就去上班的人

連騎車都還歪七扭八的.....

呵~眼睛都還沒有完全打開

洗了臉但是,還是很睏~

打起精神去上班~呼~當作是減肥

一樣是一二三樓跑來跑去

客人一樣是點一堆東西,好讓我跑來跑去

回到家,腳很痛‘

洗個澡之後

就開始看電視

超誇張

金曲,從星光大道,看到結束耶

中間穿插了我最愛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七季

今天的我也很奇怪

搬到客家語獎的時候,那個人竟然拒領獎

因為他說,音樂應該是分類型,而不是分語言分族群的

身為客家人的我,也覺得他說得很對

拒領獎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他還拒領了兩個耶

希望他的聲音,能讓大家聽到

客語的音樂,包括客家電視台

都讓我覺得,做得很差,比起一般的頻道,精緻度差得很多

希望大家能夠為客家族群盡一分心力

我就很不認同,有人說,台語是台灣的母語....

那把客家人、原住民當作啥啦?

接著,金曲獎進行到最佳台語女演唱人,得獎者是謝金燕

他快哭出來我也快哭出來耶= =

不知道在跟著激動啥

後面的最佳華語男演唱人得獎者是李玖哲

我整個哭出來

呵呵......搞什麼鬼

最佳華語女演唱人是jolin

他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也讓我很感動

總之今天的我就是情緒很激動

旺旺的報告、lisa的報告都還沒做

煩呀煩呀

完全沒有想做的動力

誰來推我一把

我好懷念宿舍的生活

要問啥問題

走到別人房間就可以問了

超方便,而且大家都晚睡

都有人陪伴

一個人住,一個人在家,一個人吃晚餐

我變成獨居老人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住,一開房門就看得到人

回想寒假回台灣的我,也是,整個早上都沒有人在家,一直到傍晚爸媽下班

哥哥弟弟上課回來玩回來

我家才有人

所以我都凌晨四五點才睡,直接睡到他們回家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看著電視

一天就吃晚餐那麼一餐

跟著家人一起吃飯

現在,要特地約,才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吃飯

不然就是大帶小的時候

但是大帶小的時候氣氛也有點趕

所以氣氛也不對

我也不喜歡

我想要開開心心的吃飯聊天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

我們也是一群人開開心心的一起吃午餐

而且幾乎都會一起去吃

現在.....

為啥沒有啦 = =

為啥都是各自回家



好不懂

我太孤僻了吧?

我喜歡群體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