浯江舞蹈團2007年公演:舞動的精靈

活動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期間:2007/12/2~2007/12/2---15:30 ~ 17:30

●指導單位:金門縣政府
 主辦單位:金門縣文化局
 榮譽顧問:陳義榮先生、楊祝豐先生 
 熱情贊助:金城鎮公所、金沙鎮公所、烈嶼鄉公所、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康禾文教機構、金合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日新數位影像、一番電器行、台灣寶琦華股份有限公司、新源美商行、極品快炒、范姜輝先生、黃佳葭小姐、張金臺先生
 協辦單位:舞蹈花園專業才藝教室、律豆舞蹈工作室
 演出單位:浯江舞蹈團、芯蕾舞蹈團
 
●活動內容:
 1.望春風-團員A2班
    2.孔雀飛來-團員A1班
    3.春意-儲備團員小b班
    4.武魄-團員A2班B2班
    5.辣妹子-芭蕾小a班
    6.The  Cats-儲備團員小d班
    7.夢裡水鄉-芯蕾舞蹈團
    8.踏歌-小白鷺夏令營學學
    9.小彩婆-小白鷺夏令營學員
    10.悠遊-律動小b小c班
    11.綺麗舞曲-團員A1班
    12.祈願-團員B2班
    13.天空‧草原情-小白鷺夏令營學員
    14.小小武狀元-儲備團員小c班
    15.竹林刀花-小白鷺夏令營學員
    16.卓瑪卓瑪-儲備團員小a班
    17.花兒與少年-諸備團員小a班
    18.劍魂-小白鷺夏令營學員

●浯江舞蹈團簡介:
 該團為地區內具有相當專業程度之藝術舞蹈團體,多年來每年皆固定舉辦一次的大型公演,藉由多首的舞蹈表演,讓地區的鄉親能感受到舞蹈的熱情與專業,讓身心浸淫在舞蹈藝術的空間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我感冒的非常之嚴重

但是接了這個pt的任務

一定要順利的把它完成

因為前年已經帶過了

所以今年應該也不會太困難

我被分到的是小b組

大家都很黏我

我變成了孩子王(我本身是討厭小孩的= =)

真的是無話可說

而且都說不聽

我喉嚨痛的要死

還要叫他們不要亂跑

想當年

我在練舞的時候

老師說待哪我們就待哪

老師說不能說話我們就不能說話

彩排、跑位、拿道具、換衣服、換頭髮都是我們自已一手包辦的

(當時我們也才小一而已)

哪像現在的孩子這麼好命,還有大姊姊在旁邊協助串場跟換衣服及頭髮

孩子們,要懂得惜福呀~

如果明年還有機會再接這個活動!

希望大家能乖一點喔!

還有~今天的表演也很精彩,大家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