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鱟耶!

看到的時候興奮的大叫

原本只是要去抓釣魚用的螃蟹

但是意外,讓我看到了牠

之前看資料,顯示牠們會在月圓的時候上岸

沒想到真讓我遇到了耶

每次去建功嶼也都剛好漲潮

今天,也很剛好的退潮

才有機會讓我見到牠

之前看到牠的活體是在水試所

不然就是一些標本

在外面看到牠,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一開始是看一個弟弟抓著一隻比這大的

他說要帶回家養

各位鄉親父老們

請不要把牠們任意帶回家

他們一定會掛的

他也是保育類

所以,請高抬貴手

在這邊

我正努力尋找牠的衣服的時候(已經把抓螃蟹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看似硬的土地

一踩下去

唉唷喂

救命都喊出來了

噁爛死了,我陷在爛泥巴裡了

好噁好噁

深怕有那種細細長長軟軟的不明生物會鑽進我腳裡

也怕被螃蟹攻擊

第一次是不知情的陷入

第二次是跌進去

都是為了要看鱟大爺你

撿到了五件衣服

但是有一件被螃蟹剪爛了(好樣的你)

這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帶回家做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