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考到駕照後

就再也沒有開過車

回來台灣

呵~~~

在開往石娘的小路上

爸就讓我小試身手了一下

自排跟手排的手感真的不一樣!

自排容易多,但是左腳很空虛

接著中午去新竹

又讓我開了頭份到新竹的縱貫路

回來的時候,開了新竹到頭份的高速公路

吃晚餐的時候

又從家裡倒車出去,開到街上

他們也很猛

今天我第一次道路駕駛

能開的路段

我都開了

重點是,還敢讓我開高速公路

哈~~

坐我車的人也很猛啦!

不過

應該不難坐才是~

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賽車手

哈哈哈

下次開山路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