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最後一天在頂好上班~‘

 但是,同樣的!那天是中元節,我只能說忙爆了~

 手真的沒有停過,不停的結帳 回到家後‘馬上準備家裡普渡的東西! 

拜完之後,也迅速的準備出門的用品~ 

還真的差點趕不上火車 今天晚上跟靜香約了出去玩,加一個他的印度朋友 

在火車上折磨了兩小時(我竟然睡不著) 終於在台北跟靜香會合 接著和他朋友碰面,討論著要去哪!

 最終決定去room18 風評聽說不錯,所以想去看看 剛到那邊~

音樂好high呀 呵~馬上喝了一杯龍舌蘭 

我覺得mic好像以為我們的酒量很差 一直問我們還要不要喝 

既然你都問了,我當然說好(不喝白不喝)

 整個過程還ok,18真的很多人 

不過我有點懷疑,舞池超多人的,是不是因為沒椅子坐,所以才到舞池去的

 真的沒有椅子坐,我跟靜香的腳都要爆了 接著我們到了西洋(台)的地方

 還真的蠻不喜歡那的,雖然那邊的吧台很高

 很奇怪的是外國人都喜歡西洋台 

整個晚上我跟靜香都在注意穿著奇怪的女生加不化妝的人以及怪怪的中年男子 還有,莫名奇妙的外國人,不過,bartender都很帥倒是真的 

隨後,mic介紹他兩位外國朋友給我們認識 mic說他們兩個是巴基斯坦人,但是自我介紹的過程中,一個說他是澳大利亞人,一個說他是美國人= = 

是怎樣?覺得自已的國籍很丟臉嗎???還是美國跟澳大利亞比較優? 

那兩位外籍人士我也忘了他們叫什麼名字,講完就忘 之後,吧台對面一個外國人,很快的出現在我們旁邊 

開始哩哩啦啦的說些有的沒的 (就是我網誌下一篇說的那種) 

當然,我也忘了他叫什麼,此時,mic做了些我不喜歡的動作 請問是在宣示什麼主權

 very bed 反正我不喜歡

 後來第二攤去唱歌的時候~ 也說了不該說的話~

 呵呵 印象倒扣一千分 喝了七杯酒,加回你一分 

喝得蠻開心的!但是場中出現的狀況有點不大ok就是了! 

還是一群女生一起去玩比較好玩~~ 

結束唱歌後,陪靜香回桃園 之後又自已做某客運到台北 

原本是要在新光下車的 但是司機一喊,世貿有沒有人要下車

 我竟然衝下去了= = 因為漫博在世貿 

一下車 我就想完了

請問這是哪= =

後來馬上打給小m,他說跟著宅男宅女走就會到了

我馬上在路上找宅男宅女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看到了

就隨著他們我走到了三館

我腳超爆的啦

經過了一番認人的折騰後

進入了人爆多的會場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整個會場塞住

中間還有一段時間動彈不得

老娘整夜沒睡快要瘋掉了



小m倒是和他口中的美女們拍的挺開心的(你們看他有多爽)

根本是為了他們你才來的嘛

最後我們在排隊的時候,我開始不舒服了

就先到外面等小m

原本打算去麥當勞,沒想到那邊人也爆

就回到華納威秀的廣場,剛好那邊在轉播中華v.s古巴

我又加入他們,一起幫中華隊加油!

所以說那邊的人也很爆

到處都爆

整個加油過程好激動,我還差點落淚呢!

大家都是愛國的好國民

雖然球員聽不到加油聲

大家還是大聲的喊~

最後在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

我們成了落湯雞,結束了這個爆肝之旅

回到家我的腳痛的非常嚴重

到現在還很痛

(到底收穫是什麼啊....我也不曉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