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發生了三件很好笑的事

在我看完嚇死鬼後,小可問說要不要去7-11

原本想說減肥不敢吃宵夜,但是想想,去買個比菲多來喝好了!

這次,不是到我們平常去的大廟口的7-11

小可說,抄小路,十樓旁的7-11更近

我們半夜兩點,還真的抄小路,穿過教堂走到後面的停車場

靠,他鐵門關著耶!怎麼辦

旁邊又沒路,又不敢爬鐵門怕被電死

很好笑的,我們爬別人的圍'牆

好不容易的爬過去後,跟在路上吃東西的小貓打招呼

赫然發現他們在吃小螃蟹跟小魚(哪來的這些東西可以吃)

之後走沒幾步,發現在馬路上有一隻大螃蟹,我還用腳去確定他是活是死

牠竟然動了= =

很妙

之後,買完比菲多後,肚子真的很餓,於是我們又買了一個涼麵分著吃(不是說要減肥嗎?)

到7-11外面的椅子上吃

邊吃邊討論著旁邊有一隻翻過來的蚱蜢,因為翻不回正面在掙扎

我們在想如果不救他,他會被螞蟻搬走

但是現在救他,他會把我們嚇死

講著講著,旁邊那桌出現了一隻大蟑螂

我們拿起麵跟飲料就跑

麵還沒吃完,又沒地方好坐怎麼辦

兩個人三更半夜在大馬路上吃麵

很好笑

還輪流吃

吃完之後到郵局

小可一進郵局就大叫

快把我嚇死了(比我剛才看的鬼片還可怕)

原來是一隻紡織娘在飛(真的很可怕,又很噁心)

快速領完錢後,在討論要走哪一條路

想說大馬路應該比較少蟑螂,就走吉祥那條回家

小可還在邊講他之前晚上走路回家尖叫的事

之後,路上超多蟑螂

小可邊叫邊跑,我也跟著奔跑

很好笑的兩個女的三更半夜在鎮中心邊叫邊跑

回到家後流滿身汗

超激烈的運動

下次晚上出來買東西,還是去大廟口那邊比較安全

這是我們的結論.....

哈哈哈哈

by the way

冠先生再度來訪~

也有回覆留言!超開心的

我要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