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不知道為啥超不順的

首先是包錯,眼睛不知道長哪去

一小時包到三小時

接著是有人點了冷門飲料“烏梅紅茶〞

烏梅沒了,所以拿大瓶的出來倒

很好啊,一倒,倒的我 滿手都是,連桌上也是

很不爽耶

再接著是

每次都玩第三台的小林

我們每天都留著三號給他

我也記得他問我三號有人嗎?我說沒人,就幫他包了

結果他一回來就問我,你不是說十二號沒人嗎

怎麼有人在玩,我說幫你開的是三號

他竟然說,你們怎麼一直出狀況= =

火上加火

不能因為你認識老闆就愈來愈難相處好嗎

我們對你也很客氣耶

總之今天上班就是一堆火大的事

晚上到慈湖吹風.................

月亮太大太亮

星星都看不怎麼到

倒是遠遠的廈門,今天還挺清楚的

十七號的流星雨

不知道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