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去了某家酒店

裡面的某個小姐說:你的頭髮在哪弄的呀?

我:台灣啊

小姐:喔喔。我想也是,因為我上次在這用的時候,他把我弄的像花ㄇㄠ

我:花貓??(被弄的像貓也不簡單,什麼跟什麼,怎麼會像貓?)

小姐:對呀,像花ㄇㄠ,害我來上班趕快把頭髮梳直才不會被人家笑

我:喔`~(我還是不懂為啥會像花貓)


直到某天

我跟玫婷去了某家美髮店

小姐:你頭髮要用哄的吼

我:恩,不要弄太硬

小姐:好,那你頭往後

(過了十分鐘左右)

我一抬頭看鏡子

咬著舌頭

靠妖啦

我知道那酒店小姐說什麼像花ㄇㄠ了

靠,那小姐把我的頭弄的跟“花媽“一樣

看著鏡子我快忍不住了

又跟玫婷對看幾眼

我快不行了

強強快笑出來

那小姐還要拿鏡子讓我看後面

哇靠,忍笑是有沒有這麼難啦

我說不用不用了

然後付錢後

狂奔出去後

開始狂笑

回家後,馬上把花媽頭弄回原樣

好一個花媽頭

那酒店的小姐是不是跟我去同一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