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想法都感覺是一陣一陣的

我在想

我能忍受這麼多嗎?

真的要這樣子嗎??

會不會到時我就臨陣脫逃

不確定以及不一定

為了別人而活,不如為自已而活

切斷夢想

雖然是天方夜壇

但是,總想會有實現的一天吧

這麼辛苦的支撐著

是為了什麼??

沒有目的?

每次

都覺得是想太多

還沒發生的事

可能連結局都想好了

杞人憂天

放輕鬆

雖然現在什麼都要看現實面

先試看看吧!

不行的話

總會有一條屬於自已的路

至於另一方面

不行的話

就算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沒有計劃

剛好你們都是不喜歡計劃的人

我能說什麼??

改變你們

不如改變自已的心態比較快不是嗎?

真的沒有退路的時候

就只能說沒緣份了

我看的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