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還是要把事情都做好後

再談未來

沒有錢等於沒有未來

很現實面的問題

存夠了錢

再談未來吧!

都這麼想

不就好了

昨天是母親節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呀!

我真的沒忘記

但是,也不要一直打電話來催我祝你母親節快樂啊= =

很沒fu耶

還有這邊的媽媽也母親節快樂`~

昨天的提拉米蘇好好吃

好吃爆了

還好,沒有和某人一樣

送花

不然不就尷尬了

今天中午吃飯有和我說是誰送的

其實我昨天就猜到了

你們應該是怕我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今天才跟我說

不用擔心

那個

雖然讓我昨天有點不開心(差點被搶風頭)

不過~~

我的蛋糕比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