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叫他去廁所尿尿

她已經稍維會遵守了

也慢慢能抓住她

上廁所的時機

好讓我能督促她

但是,今天還是裝傻

趁我在昏睡

在房間亂搞

最近都很早很早就叫我起床

前天六點半,昨天五點半,今天四點半

是怎樣

想把我操死啊

餵完飯之後

還要跟她玩一下

再監視她上完廁所

才能再去睡

大約八點又要叫你

實在是沒有那個體力跟她玩= =

我老了...........

還好今天星期六

雯雯沒上課,讓她帶薔薔去學校玩

消耗她的體力

晚上晚一點再讓她睡

換我操她了

待會兒再帶她去海邊挖沙蛤

我是壞媽媽

他是壞女兒

安份點啊~~

一個小時,可以大四~五次的大便,三次的尿尿

也拉太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