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是中猴了...

脾氣壞到一個不行....

動不動就發火....

咕嘰三不五時就被我罵.....

還好他忍的住被罵...

無名火就是一堆嘛..

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哇~

終於解脫了~心情應該會變好一點吧

很奇怪耶~~明明就是去賺錢..講的很像很痛苦一樣..

寒假還要繼續打工

打個不停..天生就是工作命啊...從國中畢業打工打到現在..

打工女王...的寶座‵~做的還挺穩的..

哪時才可以變有錢人阿..最討厭為MONEY傷腦筋了

多點磨練多一點成長..也只能這樣想了.

今天的母老虎

一樣惹人厭...上輩子不知道欠她幾百萬..這輩子要這樣整我們家人

虐待事件"下毒事件"摔人事件"括車事件你真的惹火我了

媽的.養老鼠咬布袋阿...

看到你就一肚子火

今天又跟媽咪吵~~~我真的很想飛過去賞你兩巴掌

住嘴了可以嗎..從懂事以來沒拿過你半毛錢~也不要說我小時候你有帶過我..

不好意思~我都不接受

這麼多年~在家裡總是腥風血雨的..煩不煩阿

在吵就滾回你兒子 家~你兒子可能也不要你

不是可能‵是根本不要你

大家都嫌棄你

不曉得你哪來的勇氣在那邊叫阿

現在是爸爸看在眼裡但是不說..因為一說又要鬧家庭革命

在欺負我媽咪你就試試看

我看我爸要我還是要你

他X的.......

這幾天你肚子痛‵真的事活該...

你下毒害媽咪肚子痛了不知道多久..真的是最毒婦人心.

敵人就在同個屋簷下

還真的家賊難防

如果你害到我們家任何一個人‵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我才不鳥什麼長輩倫理

你不配

我也不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