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很怒
跟誰聊天就跟誰聊天
怕說出來會怎樣是嗎
聽到你吞吞吐吐更讓我不爽

你別忘了
你可以怎樣我就可以怎樣
聊天聊得很開心是嗎
認識很久是嗎
聊的話題都是大人的話題是嗎

你的意思是我跟別人聊的話題都很幼稚很膚淺就對了
你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我也可以馬上執行
你能做到的我也可以

怎麼樣
脾氣就是不好
就是嗆
怎麼樣

很不想理你
聽你講廢話
每次都一樣
藉口一堆
不想再聽了

我都會背了
照本宣科給你聽一次你會怎樣
學你給你看你會怎樣
你會不爽我也會不爽

再吵下去
我們就算了
我覺得很煩
這樣有什麼意義

跟我當初說的一樣
你就去做你想做的事
我不想干涉你
干涉你只會讓自已氣個半死

想怎樣愛怎樣就去做
想劈腿想分手想跟別人拉咧就去做
我懶得管你
記得把到好妹跟我說一聲

我也可以肆無忌憚的去玩
去我想去的夜店
跟我想一起去的人去
過我想過的生活
因為我爽

這樣你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