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重是什麼鬼

我忙的要死

忙著趕一些鬼東西

心機還要重的要死是怎樣

我沒有空去心機重啦

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誰有空心機重啊

去問認識我的人

我是不爽就會大罵髒話的人

去問去問

不想去問的人,也可以直接來問我

少在我背後放冷箭

我也很睹爛在背後說我壞話的人

覺得我不好或怎樣的

告訴我啊

我還會回你請多指教哩

就是不要在我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平常不吭聲不代表我好欺負

去問我朋友我好不好欺負

來欺負我啊

昨天輸錢就很不爽了

今天又發生這事

今天再打又輸五元

還好後面自摸扳回一城

(靠,我到底在說什麼)

錢都被小可贏走了啦

請你贏別人的錢好嗎

呵= =

再忙也要跟朋友打幾圈麻將

最後再補一句

我心機重的話,我還會有朋友嗎



現在我沒空去管這些鳥事

已經打了那麼多髒話了

還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