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搬來搬去
搬來搬去

喬不好我的小藍= =

怎樣都喬不好

很煩耶,小藍

我的書桌想在窗旁邊

因為照的到太陽

讓我感到溫暖^^

但是,這突然讓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

今天因為眼睛痛去看醫生

順便量了視力

結果~~~我竟然有近視

我的媽啊

近視耶,我人生中怎麼會出現近視

醫生說,我有五十度近視,好不了,但也不會惡化



我想要全好

我不要近視這玩意,離開我的人生,拜託


回歸正題

我的衣櫥

很亂,衣服都亂折

要怎樣才可以每件衣服拆的一樣大啊??

好麻煩喔!每件衣服都長不一樣耶= =

怎麼折,總之先把它們丟進去就對了

丟進去就好了

在把門關上

眼不見為淨

新家

明天入厝

希望我能睡得安穩

新同居人有三位

大家和平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