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

危恐天下不亂

怎麼會有這種人

這種人生的小孩也是這懂人

這還真是百年不變的定律

我已經盡量很少很少的去惹什麼事端、挑起什麼紛爭

但是

妳一定要這樣嗎

那張嘴是怎樣

這麼愛講

爺爺聽力不好

關你屁事

反正你也沒有把心放在他身上

死賭徒

愛裝好人

我跟你一點都不熟

拜託你不要跟我說話

我會回答你是看在爺爺的面子上

你說的話每一句都帶著刺

每一句都想讓我回你髒話

妳是犯賤要討罵嗎

如果跟著兒子比較好

那拜託你快去

說別人的兒子沒前途

你兒子又好到哪去

成天就想讓家裡吵架

想要有一天的和諧氣氛都不行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討厭待在樓下

好像是妳的地盤

坐一下沙發,就看

沙發是你買的嗎

一回家,就問我哪時回金門

我不回去啦怎樣

就是不想跟你講怎樣

問三小

在台灣沒有幾天而已

一看到就問

我穿黑絲哇關你屁事

還說什麼膚色的比較好看

那是你那阿罵年代的東西

唉~

真是好人不長命

壞人遺千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