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要開始我這個學期第一次跟團

上學期覺得好累,跟團的時候神經緊繃到不行

腦細胞都快死光光的感覺

但是,每次跟團的收穫也很多

不同的導遊有不同的風格

不同的客人也會發生一些不同的事

旅行業還真的是變化多端的行業

之前也有在想

看著學姊們都能獨立帶一團了

很強

自已還零零落落的

什麼時候才能獨當一面

應該是說什麼時候才敢接下自已的第一團

今天下午怡豔老師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帶這星期六日的進香團

比較單純的團,是從大陸進香經金門回台灣

所以在金門停留兩天一夜而已

我的第一個想法竟然是拒絕...

當然也有想到這星期已經和茱珺老師約好要跟團

但是兩個擇其一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跟團

也覺得自已還沒到能帶團的境界

雖然怡豔老師說,帶團要從簡單單純的團開始帶

才不會一下子就覺得很難或遇到挫折

但是,就算這星期我沒有約

我也很難開口說,讓我試看看

八二三的解說還不大會

還有太多太多的地方不熟

怎麼這麼沒有勇氣呀

其實邊帶邊學習也是可以

和自已說好

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

一定要開口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