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

氣死人

真的是氣死人

說過多少次

講過幾千遍了

小的聽不懂就算了

你們大的還一直縱容他

今天發生事情了

不管車怎麼樣

當然撞壞了,我也還是很不爽

媽的,不會騎又要騎

你們有沒有想過

今天是小擦傷

如果今天有人通知你兒子死掉了

你們該怎麼辦

沒有駕照就不能騎車是天經地義的事

苦苦哀求就該把鑰匙給他嗎

那我苦苦哀求你,你幹嘛不把你的汽車鑰匙給我

b你說你以後不敢了,你以後再敢的話

我真的會拿棍子打死你

我不會再跟你顧什麼姊弟的感情

整天只知道花錢,車撞壞要多少錢來修

還保密

保個屁密

怕f跟母老虎說發生什麼事

連f都不知道,隨便拿個理由來塘塞

m說是f答應把key給你的

那f就有那個責任知道這件事

看看他的答應

造成什麼後果

我才不管母老虎知不知道

反正不管對他好或對他壞

他終究會說壞話

那何必對他好

也何必管他說什麼

我原本在考慮暑假要不要留在金門

不過現在已經確定了

母老虎你再刮車啊

b你再騎車啊

老娘要回去收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