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這個月吃太多冷的東西了

沒辦法呀。你看天氣這麼熱,太陽這麼大

不吃一點冰的,總覺得很對不起自已

當然

不管吃不吃冰的

都還是會痛= =

上上上上個月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不痛的時候

那個月

我很愛吃補

看來

還是要用食補來調養

昨晚有一個好心人士

在我渴的時候

獻上一杯綠茶

正當我還覺得他很好心把那杯喝下去的時候

肚子一陣翻攪

直奔廁所

哇靠

真不是蓋的

我還真的以為我要生了

那是經鑾耶

痛死我了啦

在廁所憋住大叫

好不容易停止了

回到房間

還是不停的在翻攪

我的老天

不要再折摩我了好嗎?

我會讓你吃好一點的

還有那個陣痛

有兩個人以為我真的懷孕生孩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