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奇妙的跟了弟弟還有鈴然去吃了爭鮮

我發現我還真的很喜歡吃生魚片的壽司

由其是煙燻鮭魚肚!怎麼會這麼美味

在這也看到了另人感人的一幕

一個媽媽年紀的女人帶著坐著輪椅的父親來吃飯!

老人家吃的很慢,說話也不大清楚!但是女兒細心的問著,細心的餵著!

看得我都快淚流滿襟了真是的

好孝順呀~~

但是,今日的下午

出現了一個不孝順的代表

話說前幾天,母老虎已經表示他經常頭暈想睡覺

卻一直不敢打電話給他的親生兒子

到了昨天也終於打電話給他兒子了

結果他兒子卻帶他媽媽到一家我連感冒都不想去那家看的小小小醫院(應該說它快接近倒閉邊緣)

今天下午,母老虎又出現同樣症狀,她跟爸爸說他非去醫院不可

於是我們就帶她去掛急診

掛急診的同時,也打給了他的親生兒子

說他母親在醫院掛急診,他兒子竟然說,等我有出門的時候再順路過去.....

此時我非常不爽

為啥當人兒子會當成這樣

如此不孝

於是我們在急診室裡看著母老虎吊點滴,等著檢查報告,等了一個多小時

確定沒事後才回家

當然,他兒子也沒有來醫院

回到家又過了快一小時左右

他兒子才帶著全家到我們家故做關心

一直說他媽沒事,幹嘛小題大作

因為對方都是長輩,所以就讓爸爸發言

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因為我只想跟他說一句:你這個不孝子,現在才來幹嘛

看到他們我連叔叔、叔母都沒叫了

關系差到不行

不是我沒禮貌沒規矩

他們的小孩看到我爸爸也沒喊伯父,看到雖然不是親生的爺爺也沒喊爺爺

只會喊他們的奶奶

加上他們種種只會嘴炮的行為

我和哥都覺得,以後如果兩老不在了

跟他們家一定一點瓜葛都沒有,也不想有任何的關係

把我們家的財產都花光,還不知長進

我已經覺得對母老虎已經有情有義了

親生媽媽想搬去和親生兒子住,兒子竟然不肯(其實她想搬是因為,爺爺現在中風需要人照顧,她不想照顧爺爺)

但是兒子不肯跟媽媽住是什麼道理,都八十歲了

只能說,現在這個社會真的什麼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