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了頭髮

瀏海我很不滿意,明明整個造型就跟書上的不一樣

設計師還說很像

我有點後悔換別家燙

雖然便宜了一千元,但是,沒有我想像的好

整個頭很像鬆獅狗還是貴賓狗那一系列的

我要好幾天不能出門了,等它變自然了再出門......

這幾天被放了鴿子

有點不開心

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

也是非常不願意才讓這些事發生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失望

有時候我也真的很不喜歡別人告訴我不確定的答案

明明可能是確定的事

但是說出口就變成了不確定

我需要明確的答案

雖然我也經常在說不知道不確定

但是心中總有一個譜(很奇怪,又是一個自已做不到,又想要求別人的事)

下星期又要傷肝了

不過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很開心也很期待!

今天失約sorry‘

我的頭不能戴安全帽‘呵呵


還有~‘

今天中華隊贏了加拿大‘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