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媒人公盧小

一直叫我跟他兒子在一起

說他兒子在金門當輔導長

一個月五萬多..

哈哈

盧了我超久的

還叫我叫他爸爸,還叫我媽親家母

跟我爸提起親來了

啊..你兒子是有多帥啦- -

嘻~‘

也接到了大遠百的面試電話

希望一切ok!~~

雖然是幼兒輔導員

雖然我討厭小孩子

說不定作了這份工作之後

我會開始喜歡

或許我該學著開始接受一切我不喜歡的事物

呵呵~~

試著吧!

明天還有好多的事要忙的~

今天超級無敵累的

都沒有咕嘰幫我按摩

呵呵‘‘

咕嘰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