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咕嘰去了我想去很久的小精靈所在地!

原來那裡是峰上啊.....

也看到了我一直想看的小精靈!

呵呵‘~

小精靈隨著海浪漂上漂下的!

好漂亮也好可愛喔‘

但是

那邊超級無敵暗的!

沒一會兒。

我就開始覺得毛毛的了‘

後來!

咕嘰就說要走了。還說等一下再跟我說為什麼要走

後來

我們就走回車上

我全程用手機光照路

而且直看地面

因為

我有感應

覺得,如果抬起頭亂看的話

一定會看到怪怪的東西

趕快上車

抓緊咕嘰

閉著眼睛離開

呼.......

原來

剛剛咕嘰也覺得很毛

我毛到手都麻了‘~

呼!

小精靈果然是看看就好!

呵呵!

不要待太久

後來

我們又去一個比較正常的地方看星星

還看到銀河耶!

超美的!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