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命運好好玩~
原本以為是一部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喜劇...
它明明說它是喜劇的咩...
我很開心的看.
它是說一個忙於工作的男人,有一天無意的得到了一個萬能搖控器
所以,他開始跳過一切他覺得會浪費時間的事
例如:跟妻子的吵架、塞車、生病、升職前的時間
一開始很愉快,也很開心的用這個搖控器
但是,後來,他發現搖控器會自已突然快轉
原來這個搖控器有記憶的功能,它會把你之前跳過的事
都跳過,所以MIKE再也不會經歷跟妻子的吵架、塞車等等...

時間也一直一直的浪費掉
到老到死都是
他很痛苦
但是,搖控器是不能退貨的

到他死的那一幕,害我哭了

真的超級可憐的
他也明白很多事是不能被跳過的,老婆也跟別人跑了
爸爸也去世了
也無法看到兒女成長的過程
也知道工作不能擺第一
死前告訴兒子
不能取消蜜月旅行,要把家庭放在第一
真的超感人的

這是繼世界末日後,讓我哭的一部電影~
害我還久久不能釋懷....

想想,的確沒錯
人的一生也才不過幾十年
每一段都不能跳過
要紮紮實實的過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多的感觸‘
人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件人事物
因為下一秒或許就不在了~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真的很好看
我把它歸類為勵志片..才不是喜劇哩- -

劇情簡介:
麥可紐曼(亞當山德勒飾)有個美麗的老婆唐娜(凱特貝琴薩飾),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班(約瑟夫卡斯塔農飾)和莎曼珊(譚頓麥肯飾)。不過他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並不多,這都是因為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投入在他的建築設計工作上,還巴望他不知感恩的頂頭上司(大衛赫索霍夫—霹靂遊俠李麥克)有一天能看到他的努力,然後找他合夥。

只要他成功,就能和老婆小孩共享天倫之樂了!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在一天熬夜工作之後,麥可累趴了,還因為找不到電視遙控器差點抓狂。麥可突發奇想,跑到家用品店,想找一個什麼電器都能操控的遙控器。結果怪怪店員莫提(克里斯多夫華肯飾)帶他到倉庫,給他找了一個保證能改變他所有生活的超級遙控器。

莫提可不是開玩笑的。麥可靠著遙控器,再度成為「一家之主」,只要按一按鈕,什麼都能操控了!

但是這個遙控器可不只是這麼簡單。它能夠控制家裡小狗「小黃」的叫聲大小,更厲害的還在後頭,要是他老婆碎碎唸的話,還可以直接快轉!

麥可對這個新玩具可是又愛又恨。於是他決定回去找莫提~就是那個把遙控器賣給他的怪咖。莫提跟麥可說,你不是想要控制全世界嗎?這遙控器不正是如此?為了讓麥可覺得物超所值,莫提還直接示範了這個「命運遙控器」的終極功能—直接讓麥可隨心所欲的在他的人生中時光旅行!

麥可立刻對這讓他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新玩意兒愛不釋手!

但他沒想到,是這台「命運遙控器」在「遙控」他,而不是他在遙控「它」。當這個遙控器替他決定該過哪種生活,哪些直接快轉時,麥可嚇壞了,卻也拿它沒辦法,除非他開始學會感激並擁抱他的生活,不管是好的、壞的、或是…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