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還ok!!

下星期咕嘰說要去露營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去~~?

如果是真的話!

應該會很好玩吧!!!

雖然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再過不久

(其實也還蠻久的,還有一個多月)

就要回金門了!

不知道心理到底是捨得還是捨不得

想回金門!

但是

又有點想留在台灣!又開始矛盾了!

小月搞了我好久= =

害我的心情一直亂亂亂

今天上的班還算充實~

呵!小威比我先開學!

所以,我又可以go屏東玩囉

每次到屏東不外乎就是吃東港海鮮囉!

這次想把咕嘰也帶去!

因為

我好想去墾丁喔~~夏天!

不去怎麼行呢!呵呵呵

只是,說真的!去到那,可能也不知道要幹嘛吧= =

小威要回屏東的那天

剛好是我生日耶

我人生的20大壽..............

哈哈哈~去年,在金門悄悄的過了!因為是19歲,所以我沒跟別人說是我生日

真的是很安靜的過了那一天.....

其實生日也還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

反正不要有什麼期待吧!

我也很少跟別人一起過我的生日

哪一年不是悄悄的過- -

哈哈

可憐喔....

不過放假前,金門的好同學們,已經有幫我提前過生日了!

還蠻感動的‘~^^

結果,生日去吃飯,好像變成一個習俗

就是去吃飯.......

哈‘‘‘~~

喜歡和朋友們團聚!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是非一起胡說八道一起開玩笑!

嘻嘻哈哈的過日子!真的很快樂!

下學期

我真的要認真的處理每一件事

虧我在學期末的時候,一直說下學期絕對要努力(因為很怕被當掉)

收到成績單後!~是all pass耶!

我真的要感謝老師

讀到的東西也是自已的囉!~

加油啦‘~~

老實說,很久沒跟同學見面了....還真的有點想他們耶!

呵呵~~

大學,同學們都散落在台灣各地,連小m住我家後面

我這個暑假也才看到他一次而已

呵!我上晚班的時候,再跟你去吃宵夜啦...約我吃宵夜,想害我胖死啊

哈哈‘‘

再一個好消息就是

回來台灣的我

還真的有變瘦耶

台灣本身就是個減肥藥

真是神奇

暑假過了一半!

我什麼都沒有買!也沒shopping

我好可憐

薪水也少得可憐



回去金門

我的行頭

應該還是老樣子唄‘‘

咕嘰真的是愈來愈欠揍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暴力狂上身



看到他就想打= =

開學後

我要改名了!

改回以前的名字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希望一切是好的開始!

這一篇網誌還真是雜

哈哈哈

ove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