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日是我的二十歲生日!

九月八日咕嘰就說要帶我出去玩了!

我們去了內灣!哇~原來到內灣的復興號跟一般的復興號不一樣耶

我們挑了兩人特別座!還真的很特別!

到了內灣,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但是

我跟咕嘰都喜歡這種老街的感覺很復古

也有一些不錯的店,咕嘰也在這買了一隻煙斗

一直叫我稱他老爺,還真的抽煙必用煙斗哩

回去之後就到新竹街上逛逛~買內褲

是我突然想到的啦。咕嘰也在那邊挑

一直問我,別人會不會以為他是變態,哈。超好笑的

也去花園街夜市吃晚餐!花園街夜市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

最後到大遠百逛逛!咕嘰看中了一條迷彩裙

問我要不要

但是

我一看,就覺得我穿不下!其實我也很想要咩

後來,一試穿

竟然穿的下。很開心!咕嘰就買了!^^

到處亂晃!到了八十五度c吃了一個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cammi囉!

剛去的時候

人真的很少很少!

十二點多左右

舞池還是沒有半個人

DJ炒了很久的氣氛都炒不起來!

於是,說了!只要是前十二名進舞池跳舞的人!就送一瓶酒

我就推了咕嘰上去!

他跳了地板

大家都傻眼了!還來一個後空翻,DJ說那是很囂張的舞步

騙了一瓶酒回來‘‘嘻嘻

因為有帶包包!所以我們不能兩個人一起下去玩!

今天的音樂也還好!

所以我們跑到笑傲經國店去續攤了!

那裡是以前的好樂迪!

所以

音響超級棒的!呼~~唱起來就是很痛快

不過

跑了一整天的我們也累了!

三點半就打道回府囉!

第二天生日當天!

一起切了媽咪買的生日蛋糕!

因為真的蠻累的!所以下午四點多才出門

去了竹南龍鳳港旁的一個海邊!

假日之森

這邊很多人玩衝浪,浪真的很大!!

也莫名的一堆外國人會到這邊來

感覺還不錯的一個地方!

大致就這樣囉!

謝謝高辣送我的ANNA SUI渡假洋娃娃!^^

也謝謝所以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謝謝你們啦!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幸福

等我練好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再唱給你們聽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