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直在播倒扁....

都沒有人報氣象.....

我要看明天的天氣啦.~~~~

下大雨了耶

好可怕啊

還有一個沒良心的說我是惡人沒膽~

欠揍啊!!

不過看到這麼多百姓走上街頭圍城~

其實我蠻感動的。。。。

都快哭出來了

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滿20了~有投票權了。

我一定會睜亮我的眼睛

不要投給不該投的人

倒扁的活動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天氣又這麼不穩定

還真有些為倒扁靜坐的民眾擔心~

台灣真的是一個民主的國家

加油

倒扁的民眾~我支持妳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