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初體驗!

大甲鎮瀾宮媽祖出巡經過金門

我們剛好有幸去幫忙帶團,但是,我一點經驗也沒有

只有上次新生一日遊的時候

有些小小的經驗

但是,還沒試過拿著mic在車上跟大家講話



真是失敗

一開始在料羅,我就被分到公車

客人心情就小幹了,而且位置還不夠

我也只有交待人數跟問有沒有人吃素的報備

其它也就沒跟他們說話,一路搖到金城

開始繞境,原本旅行社是說要先到天后宮再繞境

結果行程亂亂亂

根本就是亂來

直接開始繞境

我沒有跟在我們這團旁邊走

走著走著遇到小m跟狐狸

就一起走了!

整路聊天哈啦

很快就走的很遠了

還一直想搶鏡頭

哈!因為有很多記者

路上又遇到玫婷、依萍他們

最衰的就是阿短

他帶到太子團,太子團都是兄弟

他緊張的要死

哈哈

到天后宮後

打給組長

他竟然說剛剛坐公車的人,要自已去搶遊覽車

因為如果搶到很遠的

一定會被客人罵死

我跟玫婷、依萍整個就是在賽跑

搶車

搶到車後,趕快狂跑到天后宮找客人

那時就聽到有客人說:地陪這麼好當的喔

我整個很害怕

到車上後,就趕快問餐廳

組長都快被我罵死了

因為我們有人在等貨車載東西

他們竟然說不知道貨車是誰負責的

我就開始狂打電話

狂罵組長

去餐廳的路上客人叫我自我介紹

我車上的客人年紀就是爸爸年紀

我就說我是金門技術學院的學生

稍維說了一下

他們知道我是學生後

就還蠻笑臉的

到餐廰後,我根本不敢輕舉妄動

馬上找組長

馬上找我那八個留在天后宮等貨車的客人

在門口等他們

帶他們入座後

司機人很好

叫我跟狐狸跟他們一起吃飯

還叫我們多吃點

之後,狐狸的客人不要買貢糖

要直接去坐船

狐狸就要走了,我還叫狐狸陪我坐我這台車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應付客人

是到最後

司機私人帶他們去買酒

我跟他們說這間比較貴

然後大家聊了起來

在到碼頭的路上

他們的領隊就說要讓我練習一下當導遊

我拿到mic整個人就是詞窮= =

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最後跟領隊一塔一唱

加上有客人一直說他兒子跟我同年

要我當他媳婦,很好笑

呵呵‘~

我一講話

客人們都超認真超專注的看著我




最後跟他們say good bye

其實整體來說

算是好玩的了

又有錢

雖然不多

但是

我真的要好好練習!

不能再詞窮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cia 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